2.1.13

×2013,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一句老話卻非常受用

部落格依然是老樣子
不開心才會寫
開心的都到處宣傳了XD

回顧去年好像真的很emo這樣

一些諾言成功了
一些諾言悲劇了

我勇敢的剪回自己喜歡的短髮=)

朋友畢業了
可是依然有見面聊天喝茶聚會  ^ ^
我也依然在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還有就是
對不起自己,違背了自己的諾言
我還是選擇成為一個幸福的孩子 





給你一個機會  給我一個機會
鐘承恩 <3 p="p">
希望我和你真的都可以收穫幸福
謝謝你一直對我那麼好 =)
真的很喜歡你的手縫貓娃娃
然後我自己自卑掉
希望你不會因為我而荒廢你的學業
我希望我和你不會因此而退步
所以你要乖乖的做功課好不好? >  <

新的一年的新目標
希望真的都可以實現

希望朋友們都開開心心地生活
希望可以解決朋友的煩惱
希望不會因為戀愛和朋友疏遠
希望可以再獨立一點點
希望可以瘦多點
希望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
希望可以再變強一些
希望可以對顏色的認知更強一點
希望可以看多一點 
希望可以學會更多手藝
希望可以得到更多意見
希望可以看多點好的畫
希望可以存多點錢去旅行 > < 
希望可以不跟朋友鬧翻


2012最難過的事可能就是和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完全沒有說話了
整個畫面很尷尬
也不知道能說什麼啦 ><

希望可以更幸福一些
希望可以更知足一些
希望可以再長大一些


只要一些就好 =]


很怕會失去什麼
希望不會啦


總結是

希望一切變得更美好 =)
知足常樂  

希望可以微笑面對一切 
我和你們   都要加油好嗎?=)



1 条评论:

  1. 幸福啦幸福啦~~
    嘿嘿^-^
    希望你一切順利啦
    十樸你 ^---^
    不要忘記朋友不出來喝茶就好
    belanja u minum nestlo ok?XD

    xiao lv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