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3

×我只是个女生,女生×

│\__╭╭╭╭╭__/│
│           │
│           │
│ O       O   │
│≡    o    ≡   │
│              │
╰——┬O◤▽◥O┬——╯
   |  o  |
   |╭---╮
-
-
-
我曾经有个男儿心
因为我从小看着我的女性朋友
总是被男生欺负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不喜欢那样。
所以我就下定决心,不要被这些男生影响
我要比他们强壮
我要让自己更坚强
所以我坚持的留着短发,不愿意穿裙子
是傻傻的为了
当个坚强的孩子


但是我始终是个女生

*女生*




体格不够他们强壮
身高不够他们高


到后来,到最后
我妥协了



我始终是个女生。

我并不强大
我并不坚强
我只有颗玻璃心

慢慢的,我觉得自己的个性
越来越懦弱

什么都在害怕,什么都在担忧

朋友说我变了,我嘴角上扬
你们没有错,我是变了。


我不想自己这样
我不想被你左右着自己的心情



我爱我的家
我也爱你



家族事业并不是我决定的
你不喜欢,我能怎样?
让你反感,或许是我的错


*错在我喜欢了你,你却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





我很自豪,有个肯承担,有责任感的哥哥
从小,我就觉得他很厉害
我以为我可以像他一样那么厉害

但是我并不是


我没有责任感,我没有宽大的肩膀可以承担
我只是个女生,只有颗轻轻一碰就会碎的玻璃心
但明知自己懦弱
却仍然选择了你,因为我曾相信你会为了我
而不顾一切让自己幸福

其实一切都没有变


我很爱你,你也很爱我



只是性格不合,宗教不合
就是那么单纯的原因
并不是我开始不喜欢你了

如果,我和你都不肯妥协
那我和你,能走多远?









heart breaker.

7 条评论:

  1. 没有幸福就看开吧
    你不是没有人要,你不是只有他一个
    还有很多朋友等着你回来
    你是吖飒,飒叶
    不是别人的狗
    看到你这样我们都很心痛

    敏儿

    回复删除
  2. 别听敏儿的-.-
    个人主见多

    笨蛋,你的幸福是你自己决定的
    如果你很爱这个男生,不管是什么难关都会熬过的

    是不是什么事情让你受委屈了?
    让你不愿意忍受一切和他一起熬过?

    他是基督教的话,会好好聆听你的话再重新和你相处的=)

    性格不合这方面...
    到底是你太男子气,还是他太挑剔呢?
    没有人是天生适合对方,而是互相去迁就的=)

    受委屈了,找我们诉诉苦
    很幸福的话,找我们晒晒命
    不要总是一个人承受着
    我们真的很担心你会得忧郁症 =(

    在这里想对吖喵的男朋友说:
    这孩子我们呆在一起十多年,他真的是有个玻璃心
    你不经意说的一句话他都会很认真
    如果你愿意守护她,请你成为一个成熟的人=)
    他以前总是帮我们出头,总是为我们处理事情
    而且总是给自己很大压力
    却总是笑着对我们说他可以做到
    她逞强太久了,希望你可以借她肩膀让她靠靠=)
    偶尔给她发发脾气,他会发脾气代表她真的很累了
    这是一个认识他14年的一个朋友给你的意见=)
    希望你能听进去。
    如果有任何地方让你不快,敬请原谅
    我只是希望我的好朋友可以笑得很自然的出现在我面前

    p/s:meen吖~有没有很感动=)?我们就是这样关心你的啦~
    作为你的brother sister能帮你的只有这么多~希望你会感动到哭出来=]muahaha!!

    回复删除
  3. sweet and warm
    thank you friend :)
    i'm really cry again,,but this is happy tears
    i know you all will be with me.LOVE YOU ALL.

    回复删除
  4. 赞2楼的=)
    如果真心相爱的话,什么问题都能找到解决的办法的...
    好好沟通...加油!!!!!

    回复删除
  5. 喵. 你还有我们.

    妈的那个吖喵的男朋友.
    可以不要那么大男人主义吗?!
    多体贴一点!!

    回复删除
  6. 这种男生甩了他吧~_~
    女朋友是拿来哄拿来疼的

    纯粹路过,凸那个没风度的男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