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5

×2015-01-31×

又是个分别的季节
闺蜜们都出国念书了
自己明明快要毕业了,可是你们却已经不在了
我很害怕寂寞
虽然有得whatsapp或者wechat联络
但是我知道那不一样

在爱琳farewell party我以为我不会哭
但是上了车后,剩下我们四个
然后我们说着笑着,只有我自己哭了
好像很傻,只有我自己一个在哭
我止不住我的眼泪。
一年很短我知道,我只是怕寂寞而已。
要快点回来也要想我哦
就算是无聊send张超片或者sticker给我我也会会心一笑的
因为我只是个单纯的孩子

--------------------------------------------------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
忙到我都忘记了自己有部落格
一直在忙着画画,然后还是画画
不然就喝茶叙旧,啊不然就唱k释放压力,虽然压力依然还是在
压力不是怕自己毕不到业,而是怕自己做不好
做好并不是把画完成,而是让画成为自己的一个感受

以前一直在逃避现实,不去想很多事情
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很麻烦,而我的生活很简单
我喜欢自己过得快乐轻松,
但又喜欢热血,噢,不要太热,加两颗冰(
我不知道何时开始就觉得想这些东西很麻烦很压力
想很多然后选择逃避再去忘记,每天都重复着
生活,生命,梦想,现实,以前放不下的他
让我一直都在学校笑着,回到家又自己神经质地自己困着自己在房间
然后什么都不想,看着一些没有意义的漫画和动画
宁愿看那些让他们在脑里转着也不愿意思考



但是最近的生活有了个转折点
去一个跟自己不太熟悉的傻子宿舍寄住一个月
主要是这家伙怕一个人太久=.=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吴芷君
多亏你不断地和我聊天
让我生锈的脑袋开始慢慢地转动了起来
虽然每天都在互相开黄腔,每句话都快把我给逼疯的节奏
每天都在骂『到底你有多想逼疯我?!』 哈哈
然后互相不让对方睡觉,也让对方起不了床
虽然每天都笑道很累想到很累说得很累

但是让我重新思考了很多东西
从最小的生活细节,到生活,创作的意义,内心的自己,
接着是现实,当然少不了一堆八卦

她一直不断地提出疑问,然后就一起思考,一起提出意见
我觉得这样的互动很好,提出来以后,自己就会突然想起了
然后不用得到最后的答案,因为这些答案不是现在会出现,
而是可能有一天做东西做到一半,那个答案就会突然浮现了
然后就是不停地感受一切

最重要是,不要忘记喜欢画画这一点
我觉得就满足够的了

重新喜欢上画画
不要因此而压力,要喜爱自己的作品
对自己的作品有自信

虽然我现在画着的油画好象是在否定着自己的感觉
我不确定那个答案
但是总有一天会浮现出来吧。
继续加油追逐梦想,觉得现在的自己好爱我现在的生活=)

但是我也很害怕,毕业后的自己会漂浮不定
然后不知不觉真的走向现实的道路
可能那不是错的路,但是我想走得更简单一些


除了身形以外,我还是那个傻子吖喵吧
自嘲加没自信也是自己的性格
悲傷,也是活著的一部分
一切的元素都在生活里不断地打转

我是个傻子,也是个路痴

如果有一天看到我在人生道路上迷路了,或者迷失,甚至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请提醒我好吗。


2015又过了一个月

现在是2015年1月31日
很多事情一转眼就过了
『蹉跎的另一个解释,就是错过』
不想错过生活的每一个部分


c: 

1 条评论:

  1. 加两块冰=.=
    永远在做你的backup,放心的跳海去吧<3
    mirr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