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5

分手多年,久違的見面
送我回家後我向他要了個擁抱
然後覺得真的結束了之前的遺憾
想起第一個擁抱我和他抱得很緊,兩個人都在發抖
今天很自然地和他傾訴了很多
我大概學會了坦誠這一塊吧
他說我成熟了
他讓我看淡一切,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他說我還沒遇到,所以才會害怕和迷惘
他說我會幸福的

胡凱鳴
我們以前都太衝動和倔強,但是現在彼此都不一樣了吧
祝你幸福,願您能有更棒的笑容

可是道理明白,做不做得到是另一件事情

会遇见嗎,一帆風順的你
---------------------------------------
人類,我很擔心你
擔心得都哭了

才不在一天你就亂來了
這真的是你要的嗎

這是你的選擇,我尊重你,我沒有權利干涉你
但是明知道那樣不好,我不去阻止你,我也很不好吧

我希望你真的好好的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怎樣才能真的保護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