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5

×生活上的小总结与小目标哦×

画画画到很想睡觉来更新让自己醒醒呵呵


开始好像找到工作,可以维持生活,存点小钱,慢慢地热血
虽然七月才开始,然后自己还要在那之前去台湾花好多TwT
应该很慢很慢吧,毕竟薪水真的不多
emm,但是至少时间比较多,可以做不同的事情
只是害怕自己厌倦同一个环境而已

好在可以继续创作,因为工作时间很短,所以其实还蛮知足的=)

只是可能会错过很多赚比较多钱的freelance吧
也想做一些老师以外的工作,去学习不同的东西增值自己
不完全为了钱,想学更多不同的东西,去刺激自己的脑袋吧
觉得以前的自己常常只会给自己句号,不会给自己问号
『我不喜欢。』『我做不到。』『我不行。』

应该从这里开始先成长吧,所以我是应该先会学骑脚车的节奏吗(诶?


常常会很emo,然后常常想很多,最后都是断片,不清楚自己想过什么东西
觉得自己极端,看起来很傻很阳光,但是内心都是很悲观,黑到看不清自己
可能这才是我?我不知道。em?又是不知道


只是觉得这个五月和六月有很颓废的感觉,每天都是和蠢蠢在家过日子
不然就出去玩
明天领了薪水就去买材料逼自己开始做比赛的东西吧


要努力创作,努力画画,努力做实验
每个月至少出一个作品,让自己慢慢地进步吧?
然后准备比赛准备展览
九月前要画到一幅让自己满足感很大的一幅画><


努力工作,存钱去热血,去流浪,去学习
不想一直呆在同一个地方工作,感觉会疯掉@.@


给自己大概一两年的时间吧?
创作和工作,不行的话再找工作去和吴芷君去乱闯吧
一切还是未知数,因为很咱们都太随性了-.-

可是至少有一个小的目标吧,想热血追梦下去


现在很好啊,有伴一起热血,有蠢蠢陪伴着,有个看起来稳定的工作

想去探险,想看见和感受更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今天洁珊问我,如果要写信给一个人,你想寄给谁和想说什么。

我想寄去天上。

温晓伦周慧敏,我想你们了。btw, you guys are always be with me, that's enough.
如果真的有鬼抑或灵魂,你们应该会在我身边一直推着我向前进吧?
不然就笑我做么那么傻每次emo一堆有的没的。对你们来说这样的我可能很陌生吧

有时候,我也觉得这样的自己很陌生。




见证我!!! xD
=]

加油,一切一切

人生很短,不做会让自己遗憾的事情
想说的话,想见的人,想追的事情,奋不顾身全力以赴地去做


珍惜一切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