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5

×11-6-2015×

早已認了自己是被感情牽著鼻子走的動物
這段時間引起內心迴響的盡是些悲傷的歌
所以呢。


今天再次被情緒牽著走了
有人曾經問我:吖喵,為什麼你那麼好?為什麼你不會生氣?你的底線到底在哪裡?
總是回答不出,但是今天總算看清了一些
我是個心情好的話什麼都無所謂,砍到我可能會痛但是還是會笑著和你說沒關係
如果心情不好,開個小玩笑就會發飆甚至火山爆發吧。
不希望自己爆發,自己情緒低落,就會想藉由睡覺去逃避
像以前一樣天真地以為睡醒以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可是我不行。還是發了個很糟糕很可怕的夢
很孤單,很黑很冷。『不要走』這句話一直迴響著
連續幾天了,不知道該怎麼向人說
『就發惡夢啊,我要怎樣才能告訴你我到底多不安多害怕?』
你能理解我的害怕嗎?

總總負面情緒集合在一起,就形成了『鍾珮珊』。

很多時候很想得到體諒,想得到別人的理解
常常願意去站在別人的角度想,然後去理解別人。
但這幾天可能會很自私地想,為何總是我去體諒我去理解我去遷就。
常常對人好是自己的直覺,因為我希望對人家好,我希望別人向我求救和訴苦的時候可以多少安慰到他們
我想幫人,我想救你,想給你個抱告訴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至少還有我

但是為什麼有時候我希望得到拯救,我卻抓不住任何一雙手。

還是我讓我一個人了?
猖狂的裝瘋賣傻,人生少點深度多點歡鬧不是很輕鬆愉快嗎?
但是內心的深度,才會真正發現自己吧。
儘管很難過很痛苦,但是那是你啊。

會不會想太多,我也不知道
但是那個無助感,和那個害怕的感覺,是很真實的。

可是啊可是啊
儘管那麼悲傷以後,我還是會很傻地去相信一切會更好的
因為像今天,有個傻子因為我emo還會煮個雞蛋煎個午餐肉讓我好過些,怕我餓壞了
生活啊,還是會因為一些傻子變得小確幸,即使是一個小小的舉動還是會讓你高興半天
謝謝啊,一切一切。
還有看到我部落格知道我難過會jio出來喝茶的朋友
出來吹吹水說說未來,很輕鬆很自在
但是至少知道有在用他的方式來關心我吧,謝謝啦brother

很想打球,很想流汗
想念以前可以練球的日子
把球全力開出去的那一刻很爽快,那才是用生命在打球

或許該離開舒適的環境讓自己成長起來了吧。
別再撒嬌懶散下去了

人生還有很多路要走
加油好嗎。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