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9

×踩上天国的阶梯,才发现下面是骸骨×

很高兴自己升班了

很高兴啊=)


在这里要感谢

嘉仪
楞均
嘉欣
祖雯
雨晴

还有各位支持我的朋友(?)

主要是以上五位啦
在评审会议当天一直打电话给我
叫我回学校

本来打算放弃了
因为那天父母都出国
没有人可以陪我去
结果跑去妈妈房间看

爸爸在睡觉=口=///

哈里路亚

最后还是赶到了
谢谢啦

我的战友们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是有点怕

那种感觉在心中挥之不去

但是结束了

很难想象....如果我没有去的话会怎样...谢拉~我的朋友们=)



但是其实
我很矛盾...

我很开心的跟娘说
我升班了

明白她不是说我

低喃了一句(其实是sms

“很不公平咯,只给培训队升留级评审会议...”

真空刺痛了一下...

的确..
这是事实

因为我是培训队的
所以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升班

但是...
渐渐地
发现自己很奸诈

就只因为是培训队的
就可以有这样的优惠

渐渐觉得心里很不平衡

猫姐姐呢?
wow wow呢?
他们可是重读的...

娘亲
关彩
育帆
建豪
哲维

还有很多..

那他们呢?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但是

已成了事实...


我害怕
以后见不到我的朋友!

但愿你们都平安..(不对吧==




不要再折磨人了..
笨神~=P

7 条评论:

  1. 我觉得很公平嗄。(搔头
    你爸爸怎么会在睡觉那么得意。(奇

    冥冥中注定你升班,
    恭喜。

    回复删除
  2. 恭喜啦^^
    不客气^^
    大家是一team的嘛~!
    告诉你哦~你如果没有来,
    我一定杀掉你!~
    因为要我仪容不过的去跟罗副说~~
    ><
    haha~
    没关系啦!!升班了就是很好的答谢了^^
    所以接下来我们都要加油咯~~
    ^^

    有升的当然也会有不升的~
    我们也不想的~~
    我们也不能做什么了~~

    kahy3e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可是
    很险的咯
    如果一直靠着培训队有评审会议
    还是读书比较好
    =p

    恭喜恭喜 ^^

    `kitkit

    回复删除
  4. 机会是留给有付出过的人
    可能在学业方面欠缺天分
    但能在体育方面表现优异
    也不是一种坏事

    坚持走自己的路
    加油

    回复删除
  5. 或許多數人認為


    培訓隊有資格出席評審會議

    那并沒有什麽



    對於我們來說

    那的確不公平

    算了吧

    再抱怨也不能改變什麽

    恭喜升班

    回复删除
  6. 烦啊你
    整天换blog= =

    恭喜你升班啦
    大致上都听小洋那里听了

    总之还是要说恭喜啦^-^




    -虎-

    回复删除
  7. 主席!
    恭喜 升班


    请原谅我
    不知道你 要出席 评审会议
    对不起主席!

    最后
    还是恭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