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9

×我愿折壽,但愿希望成真×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我的班



一個可愛,也有點團結的班

一個吵鬧,而且有點不理智的班

自己升班了

卻貪心的希望



我們全班都可以升班



當然包括英文班的動物們=]








看到娘親的部落格
對于每個人的感想

我真的很感觸


原諒我有點感性



我希望自己可以停留在初中
繼續品嘗青澀的味道

也不想踏上高中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繼續和你們一起顛

也希望育帆哲維每天叫我brother

還有聽健豪講冷笑話

想繼續拉著貓姐姐的頭發走來走去

想繼續和wowwow打架

想繼續和娘親尖叫發神經

想繼續和關彩喝綠茶發神經

還有很多很多...

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拜托
請考官們讓我的朋友升班
我愿意折壽幾年(?)


曉倫,聽見了嗎?
讓我的朋友升班吧~
這是我的愿望...
拜托你讓他成真吧...

8 条评论:

  1. 噢```
    偷看我的部落```
    哈哈```

    我一向都很愛我的班```

    如果大家可以升班```
    的確是好事```
    不過我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天意難違```

    折壽都不見得那麼容易讓我們升班```
    你不如去恐嚇那個考官算了```
    如果他不給我們升班```
    叫你爸爸詛咒他```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得不说出心里话了~~
    升班?说升就可以升吗?
    一个人即使是努力了100分都可能输给了命运~
    谁不想升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看自己的~
    所以,
    珊,
    看得出你有在努力~即使外人看不到~
    但是天看到的~
    身为朋友的我们,
    该付出的该说的都做了,
    最重要的还是看自己~
    有你这样的朋友,
    我相信大家会很开心^^

    老话一句~
    【加油吧】~



    kahy3e

    回复删除
  3. 說折壽就太嚴重啦=(
    要珍惜生命啊^^
    看見最后那幾行字了...XD
    哥哥會實現你的愿望的=)
    不要告訴我你還沒忘記他哦=3=
    要看開點啊=)

    比哈皮^^



    洋~

    回复删除
  4. 支持繁體^^



    小洋說的對啊~
    臭阿meen~

    不要用折壽來詛咒自己啊~!>3
    2樓的說得對
    命運這東西是很難說的
    當然我在這里也希望以上的各位可以和大人您升班
    但是還是要順從天意啊
    看開點^^加油o~

    螢~^^

    回复删除
  5. 被你逼来留言了
    呵呵
    也不知要说些什么
    也许人总该往前看的
    过去的一切就让它随着时间化成回忆吧
    以后的日子 一起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吧
    恭喜你升班了
    也祝你的朋友们能顺利升上高中



    嘉欣 kah yeng

    回复删除
  6. 很抱歉我一直都有反白的习惯。

    折寿?
    你真幽默。

    考官要你最后那几年要干嘛啊!

    我也喜欢09'3H xP

    回复删除
  7. 话说
    我很不公平的
    把我的爱都分给了学会
    虽然说是爱09·3A
    虽然说是有那么点不舍
    可是..
    回头想想
    我与3A的大家
    确实缺少了好多好多的共同回忆丫...
    现在只希望
    上了高中
    能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不想重蹈覆辙了.....

    回复删除
  8. 原來後面還有幾行字



    珊珊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