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0

×音樂不是萬能,但是沒音樂真的萬萬不能。×

考試也不能不聽歌❤



啦啦啦~

切歌~~
最近聽回舊歌~


本來想乖乖讀書的~
可是最后還是跑去按電話~

拼命聽歌啦=)


------------------------------

最近一直和敏莉愛琳偉倫麗杉玩在一起XD


四個傻婆一個傻佬到處去玩~






多數是我們四個的照片=)




公公的照片XD

上個星期日去敏莉家讀書XD~

我沒有偷懶~我有刻木~XD

結果玩到晚晚回家給媽媽罵=P

夠力~~

----------------------------------------



如果我最近有忽略任何人的話在這里說聲抱歉啦><


我不是故意的....=)

曉洋~~在這里跟你說索里啦~~


不要生氣我...

最近考試啊~
你也要準備考試啊=)

-------------------------------

今天華語作文考爛了..

理解應該不會很慘吧@@

昨天家里停電啊><

沒讀到書..夠力><


唉...

大家考試加油啦~

END

4 条评论:

  1. 的确!没了music什么都不行~
    考试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很三八的啦==
    以后不要理你了><
    又讲教我华语~~~~哼~~~~

    回复删除
  3. 好可愛的車XDD
    我也要買一輛車來噴了

    下個星期日有開會,請記得出席。



    敏兒

    回复删除
  4. 哪儿快乐,就往哪儿去吧!(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