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0

×討厭你!壞到死!×

很想哭啊><


不要問為什么


在面子書看到了一些東西


心情瞬間很低落><


不要跟你們講是什么

傷心一天就會好了

三八一天就會好了



可是我現在很不好啊>



喲...做么會給我看到的...

去臺灣讀你的書啦...



最討厭傷害我姐姐的人了!
=皿=



杜源靖我討厭你啊啊啊啊啊><

4 条评论:

  1. 什么哦...回來了你們又不高興

    回去了你又不爽...
    你當我是什么?

    有很多事情并不是我們看得那么簡單的好嗎?

    我以后不要理她了...
    我們不可能挽回了...
    我不會讓步的...

    回复删除
  2. 都将你们三八到死的啦
    结果还不是和好了==

    回复删除
  3. 来~笑一个!^^
    很多人都很三八的啦~

    不开心 做什么就不好了!

    回复删除
  4. 最討厭杜源靖!

    贊同=]】


    敏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