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

×原来时间,真的是可以不知不觉溜走×

不知不觉
就90天了=)
希望这次自己可以认真的坚持下去
给他机会照顾自己吧=]


不知不觉
就2011了
他咩的我就这样高二了
钟佩珊,努力读书啦!
不要辜负爸爸妈妈
努力上升上高三继续跟你们癫下去^^


不知不觉
我打排球已经三年了
最后一次打pudu和八独中
有种很感触的感觉
问题还是没有信心
很容易就被打击的性格没有改过><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一起去到沙巴!


不知不觉
你就走了四年
今年第五年了
死仔,我现在过得很好很幸福=]
希望你在某个地方也过得很幸福
是朋友就保佑我今年顺顺利利啦^^


不知不觉
我17岁了

很快咯
中间有发生很多事情
虽然不快乐的回忆有很多
但是最庆幸的是还有一班支持自己的朋友=D
不管是循中的还是枫之雪

感谢伟伦和敏儿常常当我的司机
总是带我出门却又要麻烦你们带我回家
虽然教坏了我不少xD


还要庆幸自己有个不错的男朋友
虽然总是吃醋,还有很小气
还要得空没事羡慕人家有个很粘的女朋友
哈哈
抱歉啦..我真的不是会撒娇D=
你叫我跟朋友撒娇我会很顺其自然
不知道为什么男朋友就是不行
哈哈
可能我害羞吧XD

虽然缺点真的很多
但是很关心我更多=)
知道你关心我啦
嘿嘿
我知道我是跟很差劲的女朋友啦
每次你打给我我只会跟你说

『我很想睡觉啊啊啊啊啊』

哈哈^^
没办法
可能天生爱睡觉=D

好啦
真的很希望你说的承诺都可以实现=]
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哦(突然觉得自己很像老妈XD


还有很多东西想要写
可是很懒惰XD
球队的东西啦
班上的东西啦

留在下次吧XD

3 条评论:

  1. 90天啦 =)
    谢谢你给我机会照顾你~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啦啦啦
    认识你的人都懂你爱睡觉啦 =3=
    说过的承诺
    我会一个一个实现的啦 ^^

    keNz

    回复删除
  2. 還在一起哦?
    啊。
    輸掉了我五塊錢啊死貓=-=

    回复删除
  3. 糟糕,看到楼上的留言我笑了。

    相爱毕竟是难得的吧……………………

    要好好读书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