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0

×我想记下什么,却写不下什么×

最近总是提起笔想写些什么
却写不出什么

陪了我两年的笔记本
到最近才给我翻出来用
用到好像用了十年酱
顶自己不顺

我变了吗?
或许是或许不是

我冷淡了?
其实一向都是
只是当时我热情了(咦

想起今年没有投稿的文学奖
还是那句懒字
最后还是没有把文章放上去

那文章的结尾是标题哦=)
可是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XD


好啦其实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

好啦我变大便了(不对啊




-----------------------------------


我行情好?
其实不是咯
真的不是咯
拜托不要这样想我

我只是开口和他说话
可能他朋友真的比较少的关系
所以以为那就是喜欢
或许他根本就没有承认那是喜欢
全部都是谣言

我们是朋友对吧?



-----------------------------------

被骗啦





我在长官上面的旁边
咩的头发全塞进去了=w=

人跑去做rela了

现在对他的工作还是一头雾水= =

被人说一句免费看周杰伦演唱会就飞过去了
啦啦啦

可以拍照拍好看点就好了X)


-----------------------------------------



好啦其实真的没有什么重点
我可以做大便了

3 条评论:

  1. 嗯..你一向都是...
    开始你会很热情...久了以后...
    你就会放手了..对吧?(苦笑

    回复删除
  2. 果然还是当朋友,比较幸福吧?

    因为不管开始或结束,你会都始终如一吧?

    你会永远都那么爱我,至少不会忽冷忽热吧?

    对吧。

    用Firefox才进到你家Blog的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