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1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还真是上了中学以后最悲剧的生日= =

以往都是热热闹闹的过~

除了六年级那年进医院那次是一个人过..


从以前就一直在期待了

期待我的生日会有很多人帮我庆祝
像以前一样整堆人乱在一起不断地玩

我讨厌冷清清的过日子

尤其是像生日这种看起来很特别的节日


幸好最后晓洋和敏儿来陪我过生日=]
谢谢你们啊~
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仍陪在我身边的还是你们~

突然很干触
很多东西..都已经不像以前一样


以前生日的时候,起床就会很兴奋地喊:我长大了一岁啦!

今天一大早起床,却是锁紧着眉头对自己说:干,我17岁了。


差别太大太大啦..

很怀念以前枫之雪会陪我庆祝..

很怀念以前奸臣嘉康金来特地来学校接我去庆祝...

很怀念他们两个陪我一起咬蜡烛..

很怀念你送礼物给我那个害羞的表情...



现在?呵呵..
好讽刺啊..

敏儿问我『你的中学朋友在哪里...』
『在camp咯..在家咯..』
她摇头..
『你的男朋友列?』
『去上课..今天没有跟我庆祝..改去星期六..』
结果她立刻丢出一大堆粗口..
『生日不正日过有什么意义啊?!那我们要生日来干么?!朋友就算了你男朋友在搞什么飞机啊?』

最后被损了一顿..
虽然事实知道不是这样..

还是会不争气地想着负面的东西..
然后眼睛就会开始模糊了起来...

心里竟然浮现不好的念头
『HAPPY FAMILY?突然觉得一切都是笑话..』

什么嘛..我真差劲...


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在我想太多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
在我一个人待在房间我多希望你们随便一个人能打电话带我出去!!

不是因为是我的生日
而是因为我一个人感到很不安...

很想一直停留在去年..
因为大家一直一直都在一起...

事境变迁...
一切都变了..

不管是自己还是你们


发生太多事情我不能接受

雨晴的脚受伤我很难受..但是更害怕...
我知道自己没有雨晴那种魄力带动全队...
自己技术差容易紧张常被自己的情绪影响...
很怕自己带衰全队搞到你们输掉..
幸好阿光叫嘉欣做setter..
不然我一定会给自己很多压力...

钟婉颜...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突然间不想跟我们做朋友...
虽然相处只有那短短几个月..
但是我真的已经把你当家人来看待了..
真的已经办当家人来看待了...='(((
这两天我快难受到要死了..
想到你就会很想哭很想哭...
然后就稀里哗啦地哭出来了...
为什么要断绝关系?
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
你告诉我我们改掉好不好?
我真的不舍得失去你这个朋友啊=((
以前我们半夜都会讲心事的不是吗?
以前只要我们聚在一起我们都会很开心的脑在一起不是吗?

咩的不要不理我啊!
我很伤心你知道吗?!
咩的那封信息震碎了老喵我9条命啊!!!

我的生日愿望还是希望你能回来找回我们=(
钟婉颜啊......


你们呢?HAPPY FAMILY..
结果还是变成只是口头说说的玩笑...
不要跟我说不是

至少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一个都不在我身边


闭上眼睛。
把像流水般的泪水抹掉

笑着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恭喜你踏入现实社会了。

6 条评论:

  1. 没事的钟佩珊...
    就算你循人的朋友不在我们也还在啊=(
    老实叫我们出来就好了啊

    我们一直同在
    就算不是以你男朋友的身份..
    我们还是好朋友啊..=')
    体谅你男朋友啦
    你也会说他要上课不能陪你吧?

    生日快乐,钟佩珊。
    你只是往你人生前进了一步~
    朋友还是会在的
    不要难过~今天早点睡明天还要去比赛的啊=)
    还有拜托你照顾好你的三餐~
    不要整天不吃早餐晚餐
    你样子憔悴了很多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回复删除
  2. I am here for you if you'd only care.

    回复删除
  3. 你男朋友在搞什么飞机?
    ...

    你男朋友我在上课
    10点上课到下午5点
    怎么了?
    生日不正日过没意义?
    什么烂话
    那即是要我旷课去帮你庆祝了?
    你曾经叫我不要旷课
    ok
    我不旷课
    打算放学后去你家
    你打电话来叫我不要来
    日本核能厂爆炸有辐射
    FINE
    我回家
    结果我回家时看到什么东西
    你说你在需要我们的时候没人陪
    ....
    什么意思哦现在
    你想我怎么样
    你口口声声说算了算了
    但是你的语气看起来像是算了吗
    真的够了
    可以不要再受那些不了解状况讲话的人的影响吗
    可以体谅别人多一点吗
    我想说的就这么多

    keNz

    回复删除
  4. 真的很抱歉啊
    真的是很想帮你倾注
    但是没有交通
    自己都麻烦了
    要是玩到很晚
    放你们自己回家很不安全
    所以就取消咯
    真的很抱歉
    星期六~
    绝对不会放飞机
    我以人格保证!

    Wind

    回复删除
  5. 『今天一大早起床,却是锁紧着眉头对自己说:干,我17岁了。』

    --Like


    我已经忘自己做过那样的事情耶,
    我只记得大伙儿买了你不喜欢吃的蛋糕啊。

    Takala……
    不是看起来,生日,对你来说,
    是比重要还要重要的存在。
    干。

    这篇东西,
    大家看到,也会难过到爆炸性地碎掉吧……

    回复删除
  6. 女生的算了
    你不懂什么意思的哦?
    - -
    说算了
    心里还是想你来
    哄一哄的啦
    什么东西啊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