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1

×谢谢你,对不起,情人节×

情人节终于过去啦=D

第一次可以出夜街庆祝情人节=w=
也是第一次那么低声下气对一个男生说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之类的话

有谁会知道那个晚上的我们靠得那么亲密
看起来感情很好气氛也很好..

但其实是在吵架=w=


你问我认不认错

可能我倔强..
我不肯说我自己错了
咩的我那时候对自己说我死都不会认错的=w=

可是看到你走了的时候心里又好像有一点着急的感觉==
结果还是跑去拉着你的衣角啦啦啦啦


全部吃完东西就聊聊聊
然后肥健叫我们全部进房间
然后我拉着吖颜进房间本来打算推倒吖颜的XD

结果变成送礼物时间=w=

哇佬那时候真的是很尴尬一下的啦@@
害羞死我=///=

我那时候觉得自己的脸比火还烫(啊没有啦
反正就脸红就对了


老实说很感动一下=)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庆祝情人节

以前都是去做些奇怪的事情XD




像彩恩说

我还没可以给到你什么承诺
一句我想你我爱你我都很难才说的出口

我不能说我会和你1辈子在1起
因为我自己心不定
但是现在我和你在一起

就这样=)


我没有想到你会看到我送你的情人节信会哭
哈哈
暗爽了一下

对不起,胡凯鸣
我那么任性(其实不是很任性XD
我那么不粘你
我长到又不高
又不可爱
又不是气质美女
胸又不大
脚又不长
还整天乱喊乱叫整个颠婆酱

你都还那么包容我
谢谢你=)

1 条评论:

  1. 我也不能说我会和你1辈子在1起
    因为我自己也没这个把握(苦笑
    但是我想告诉你
    我会爱你直到你放弃我的那一天 =)
    你不是什么气质美女
    可是
    爱上了你就是爱上了 =]

    keN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