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1

×我爱你 这三个字 都只是fiction×

昨天陪晓雯走去pavilion吃sushi..
本来是说请我吃
但是我还是没有吃啦
很不好意思要人请我吃东西地说><

过后又下大雨回不了家zz
流浪流到一半还遇到爱琳和敏莉
不错嘛xD
虽然有点想一个人走

到最后啦啦啦啦啦省略。

到最后还是一个人回家啦
下车下到某一站去找朋友

看着他的家的方向
那是个以前常去的地方
有种感觉很悲哀的感觉=w=

你果然是个忽冷忽热的家伙。
冷的我很想抓着你的衣领问你到底想怎样
冷得很想帮你的画面从我脑中按下delete键删除。

妒忌吧?吃醋吧?
或许咯。
那天差点真的哭出来
幸好我忍住了

我很想放下你
我以为你的东西不在我身边我就不会想起你
我以为我专心打球我就不会看到你
三八嘉苇roar= =


不要再去想那个男孩了,他不会像你一样想你的。

我希望不要再翻起我心中的涟漪了
真的对我没有感觉就不要对我那么好

跟着感觉走。

这真是一句好话,但是做到了又能怎样呢?



我还是很想说,我想你。

2 条评论:

  1. 或许他也一样那么想念你
    只是因为你想太多了?
    不管怎么样也好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他怎样对你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