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1

×就这样就这样,他喵的别再想×

一天一图=P

>//<

YEESUNG^^

很喜欢他告白方式^^

于是老喵我进入了超的邪教了((
SUPER  SHINee !!!!! 
(super junior+SHINee)^^

===============================================


真他喵的喜讯
竟然中了NS@@



好吧其实我没什么=-=
快点找个大学去读书就好了@@
好杯具啊><
听说很好玩这样
接受吧(啊啊啊啊啊

==================================

很意外的生病了zz
昨天还龙精虎猛的说

一起床手软脚软
一走下床脚软跌倒==

我怎么那么弱啊?><

好不容易爬上楼上厕所结果一进去就呕
结果最后还是赖在家不出门了
出门可能还要麻烦哥哥来学校接我==

也好啦..当作在家做功课啦
虽然我觉得我对功课已经绝望了

可能像高妹说太过兴奋了吧(但没这回事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如果你没有想对我怎样,就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宁愿你对我没有那么好
我宁愿你无视我

不想看到你就那么尴尬
不想自己想太多><

已经让自己这几天不要想你的东西
让自己尽量看不到你
让自己专心在别的东西不要注意你

结果=-=


好难得将自己什么都不想
变成平静的水面...


如果我是平静的水面,那你一定是落叶
不断地在我身边泛起微妙的涟漪。:')

2 条评论:

  1.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感觉><

    好好照顾自己啦阿飒

    回复删除
  2. 那家伙真有福气(叹

    为什么(歪头

    那是个忽冷忽热的人。

    同一个地方,你怎样不看到他呢……

    『如果你没有想对我怎样,就不要对我那么好。』
    『如果你没有想对我怎样,就不要对我那么好。』
    『如果你没有想对我怎样,就不要对我那么好。』

    LIKE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