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

×把眼泪忍住了,你在哪呢×

今天放学回家看着窗外
再看着自己的手

自己的能力到底能到达哪里呢?

画画是门竞争
稍微松懈
就会变得跟不上进度而被淘汰
人家交一张你要交两张
庄永瑞老师这样说着

『我想变强。』
这四个字一直在我脑中回响着

『只有你我一定要超越』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执着呢?

我怀念那段,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发现我已经习惯虚伪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笑容是真的还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我这样想着


我发现我很累了
没有什么避风港
我发现没有安全感的自己
画画的手仍然颤抖着


我很差
我不擅长自己擅长的

我想变强
我知道自己弱

颜色,比例,线条
甚至想象力
都很差很差


这无力感是什么...?
好想哭好想哭



生日快到了.
今年也是一个人过吧?
闭上眼睛不让自己哭出来


baka mitai...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