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

×有些事情,当看不到,×

你在烦恼
我会当看不到

已经不是我能理的事情

希望你能不要再难过
这是一个 曾经的朋友能为你祈祷的事情

如果祈祷是真的有用的话

我会一直为你祈祷
这是一个曾经喜欢你的女孩能为你做得事情

我不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
甚至是个想掩饰自己却希望被发现的白痴

但我不会再奢望
因为我明白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今天和嘉敏一起回学校
你和家靖经过
嘉敏说你完全不理我的样子
"因为不是以前 了 , 不理我会更好 。 "


对丫 ,已经不是以前 了
但是为什么 不祝福我呢 ?


我不会再看着 你了

人说 十五岁 到 十七岁之间的恋爱是最美好的
我呢

伤害了人,伤害了自己

所以恋爱对我来说
既使努力也得不到回报


谢谢你
让我经过了三年苦逼的单恋。
这也是人生一环



我只剩下看不见的梦想
请你祝福我
以后会遇见更好的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苦逼...脑内自动带入太一式的苦逼...
      珊珊你是很强的!!!!保持这样下去未来你就会强爆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