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4

×加油,虽然很痛但是加油×

其实感觉快崩溃了。

给意见没问题,嘻哈没问题。
一直笑着
原来很难
笑着痛的感觉很痛
我只差没有哭出来



今天本尊来到学校
天真可爱,又年轻又有活力
一看就是男生喜欢的类型


我只是个路边弄陶瓷画油画的阿桑

各种沧桑
心碎


我应该掩饰得很好
但是我不知道能和谁说

其实我他妈的痛苦

不是说想和他在一起,只是还是很痛

我希望他幸福,可是我还是觉得他妈的痛
笑着跟他们说话都很痛

可是我不能逃避
总有一天,也会像以前慢慢放下嘉康一样
可以真的没有任何影响,真诚的祝福

现在心里淌着血,然后笑着,祝福。



我是不是很变态
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折磨自己
明明喜欢,说不喜欢
明明不想,可是在装坚强

第三次了
够了。


========================


我也不想开始任何一段感情
我不懂是不是烂桃花
但你们一定会看不起
但是不管怎样
不要给我传绯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