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4

×为女死,为女亡×

前天把reference send给他就睡了
然后起床才看见他在我睡之后send了对不起给我,再附送一首 《我不配》

他喵的


没事send这种东西给我
整个心情就揪在一起了
然后就直接回复,
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像是我做了很多,你不领情,还要同情我的感觉
我知道自己什么状况,知道你很幸福
可是不要让我觉得你在同情我

一直以来安慰你鼓励你不是为了什么
是不想自己心情被你影响

所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send一首歌来试图安慰拒绝我的帮助而又刺伤我?

结果一整天的心情很不好
他一直都是已读不回
我就一直专注地做自己事情
做功课一直在担心他有没有在做
担心他又跑去找zixin没在做功课
就手贱又信息他,叫他快点做功课,不然来不及

继续已读不回

钟承恩你是不是幸福到脑子被冲昏了头?
我懂你很幸福收到礼物充满浓浓爱意
但是你要不要顾虑一下,你自己的处境有多尴尬
每天找她功课到底做不做的完
找她来回搭德士钱到底够不够用

我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
但是你要知道,班上除了我之外没有人会那么傻去催促你做功课
你的女朋友也自然不知道你的功课有多麻烦

为女死,为女亡。


钟佩珊为什么你又被你的软弱充斥着头脑
他做不完功课不关你的事
不要为了他而生气动怒和不开心了

真的很不喜欢心情不好的感觉!

你就继续做不完吧
我不管你了。











1 条评论:

  1. 喵喵喵的~~~==
    别理他了~~~~~~~!!
    给他知道一次试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