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hey 你好吗
曾经有人说你很像一个不存在的朋友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朋友
而认识你的人大概也已经不记得你是谁

我想象着,你是个月老,在天上看着我一直缓缓地走着我的路。
可能想帮我牵红线却很笨拙地让线缠在一起努力解开着
偶尔会很想念你,某个场景某首歌某句话
但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崩溃了
虽然你不存在了,你在我心里
难过的时候只要把枕头紧紧抱着,静静地深呼吸让自己好过一些

2015我过得很好
毕了业,办了展览,交到挚友,养到了一直很想养的猫,虽然很辛苦但是甚至可以靠自己在外生活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和房子
其实一直想做的都快实现得七七八八
新的一年的展望,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看着自己
让自己好起来。
我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堕落和自卑其实一直让我一直不敢出门
不断地逃避着,躲在舒适的安全圈里
当个鸵鸟以为能避免看见危险
希望这年,真的能让自己好起来
虽然拯救不了任何人,至少该拯救自己吧。

好好面对自己,让自己好起来,然后遇见他。
虽然有点快要放弃了

诶,我很笨,但不要嫌弃我,我会很难过

这年来一直看着一个傻子经历了各种狗血事件
自己没在经历什么却觉得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
但是希望傻子能继续相信那个美好
希望那个虽然黯淡却相信希望而闪闪发光的吴志军一直努力闪耀着
虽然她很没有信心但我相信总有人看见她破碎但是拼凑起来却很美好的内心

希望遇见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物
一直努力成长
希望和挚友,和挚爱,和家人,和七只傻猫
能得到幸福和快乐。

ps:如果有人想猫却不能养,想当干爹干妈,请资助我养七只小猫,联络我好吗?😂
我叫吖喵
yasmeenmiao@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