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6


這幾天病的很嚴重,人還能走路,粗活也做得到
但是腦就袋當機得很嚴重,傷風的鼻涕有血絲,喉嚨也痛的很嚴重
大概是發熱氣吧,畢竟自己一直無法好好振作起來
今天也不想讓自己這樣下去了
趁著自己有意識的當兒去思考,去和老師朋友交談
去幻想以後的生活
很多自己無法控制的迷糊事兒,會去責怪自己

聽了很多事以後,我覺得保持自己是很重要的事情
大家都慢慢地開始變質,我想我有天也會慢慢地被影響一些
至少,現在還知道自己要什麼,也不敢貪心太多
我想我會去做一些不關於art的工作,繼續努力支撐和存錢過生活吧。

我不敢設下很多目標,
但是我想存錢做很多事情。

誒,繼續努力,不要因為看起來很簡單而鬆懈
但是也要保持自己,記得簡單和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可黑暗面的本質慢慢甦醒了,先等等好嗎
有空我再和你聊。
總有一天會有需要到你的地方,暫時再休息一下好嗎。

我想要一直一直
當個簡單的鍾珮珊

累了,也放肆地休息吧
今天是個好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