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6

曾經意圖拯救世界
首先要拯救身邊的人
到後來身邊的人也拯救不了
只能看著你不斷地墜落
我抓不住
不斷地懊悔

後來我明白了自己的能力是無法拯救的
我妥協不再妄想拯救
然後
我不斷地做了蠢事
你不斷地體諒著 提醒著 教著
我沉默著 自信心和羞愧心在體內不斷崩潰
知道自己蠢 知道自己不會想

結果拯救不成 卻 讓你墜落地更深
甚至是你在隔壁 卻覺得一切似乎因為我的愚蠢而越來越遠
我試圖和你說話 你毫無回應
另一個自己一直想要爆發出來 很努力地壓抑著
沉默似乎是最大的刀 我根本無法靜下心

我不知道自己能怎麼做……
你冷淡的說 似乎沒有遇見會更好
很想反駁 但是我找不到理由 我不會說話
我們是不是不能再一起熱血了

以後以後
不想再做傻子了 不想再做好人了 不想再當笨蛋了
啊 好難過……

喂 對不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