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6

小黑咪

你是二哥,可是却比短短像个大哥
你有顽皮的时候,但是最爱粘我们了
每次出门的时候总会追到我脚下然后趴在地上
像是不让我出门
我也总会抱着你跟你说要出门做工赚钱
不然谁来养你们
你还是会和弟妹们护送我们走出一小段路
然后再各自去玩

看见你的时候脑袋是一片空白
而你的脑袋也一片空白
尝试去碰你,但是你是僵硬的
我努力抱着你走回家,僵硬的你一动也不动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去面对死亡这件事情
蠢蠢最近生病也已经有在想,尸体之后要怎么处理会比较好
回到屋子只是坐着看着你,看了很久很久
我摸着你,你不像之前舒服地震动
我摸着你,你不像之前会爬到我脚上
我摸着你,你不想之前会看着我喵一下
我摸着你,你全身都冰冷的僵硬着,试图告诉我你不会再动了
其他猫纷纷都跑回来嗅着,舔着你
他们似乎不知道死亡是什么东西
很快地各自地跑回出去玩

把你养的肥肥大大只是我的梦想耶
现在你要我怎么办啊。

七只猫都是家人。
觉得自己最后悔的,是没有和你们拍全家福。
小黑咪,去到天堂找找月老,他会帮我照顾你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