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6

蘋果

很多認識我和你的人
都在笑我當時把你放走了
你和我很合得來
一樣很傻,很為我付出
最重要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哥哥跟我說,不要因為一時的善良而毀掉一生的幸福
如果有喜歡就勇敢去追
不是說喜歡,還是會在意
可也因為這個人很好
所以我知道他和我在一起不會幸福


久違地按進你的部落格看看
有個鎖上密碼的文章
我傻傻地按下自己的生日日期
並沒有像小說一般狗血的劇情,打開了那上鎖的文章

按進面子書搜索你曾告訴我很喜歡的那女孩,看了她的生日日期
再按進去一試
打開了
看著你訴說著你從前的小幸運

你現在應該很幸福吧
那樣就很好了

其實那時剛認識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印象
可你這笨蛋最讓我感動的是
你搜索我的名字,找了整個晚上才找到我的部落格
然後看完我全部的文章
然後告訴我,看見我美好的那一面
想要和我在一起

看著我和你以前的點滴
從很幸福
變成失落,進而失望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曾經你說過我是你眼中的蘋果
我也告訴過你不是我的菜,是我的肉
但是你想要的蘋果其實是另一個

我也是

在那最青春的時刻,我選擇了和你在一起
那時候的羞澀至今依然忍俊不禁

不知道你現在還會不會按進我的部落格,
然後仔細看我的文章
如果你看見了,告訴我吧
我們一起說說笑話

誒,傻佬
你一定要幸福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