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6

100days

鬼火,不断在幽暗的森林徘徊
暗得无法辨识自己
一直流浪至
被你捡起
我陷入黑暗之中,是你
那道曙光牵着我
配合着我的脚步
找到了出路

100天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
貌似很快也貌似漫长

快似,还没完全了解一切,就到达了一百天
慢则,和你走过长长一段,却只有那一百天

和你拥抱的温度仍存着
咱俩每天都在向对方感恩
感恩让我遇见你
每段过去,每个伤疤,每个歇斯底里的晚上,都不会没有意义
因为有这些痛
我可以很勇敢向全世界的人说
我是个很幸运,很幸福的人

我曾以为,我无法爱上人或被爱
我曾以为,我无法会遇上一个愿意包容我一切的人
我曾以为,我无法再次感受到那种暖入心的感觉

可我遇见了。就是那么幸运的

我记得我在你车上一起听着心酸
一起唱着
『能有一个人去爱,多珍贵』
你是这么的珍贵

生活一直都很累
很多琐碎事情不断搅扰
但只要你有能力,你就会主动地走向我身旁
拿着工具箱,铲着猫砂,然后很温柔的告诉我
别怕,有我在,不用担心,我帮你处理。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自己撑着
不断告诉自己,其实我还可以再努力一点,再加把劲儿
没关系,我可以的

你让我停在原地,然后回来我的身边,让我依靠
我不再觉得自己是一个
至少有你陪着
不管是在哪里

当你流出来的眼泪
不是因为难过,不是因为生气
而是因为拥有这段关系而不断地感到幸福
仿佛一切都不算什么了

遇见你,我很幸运

可你对我越好,宠得我越重
我越害怕你的离开

你把我宠得不像我了,黄凯亮


100天快乐,最亲爱的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