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6

你知道吗
我曾经是个 只要被人说自己变了 就会生气到哭的一个人
但是原来 哭 并不是因为自己在意别人
而是在意自己重要的人

你知道吗 即使谈了恋爱
我还是不断地提起你
有时候男朋友都在说我
怎么话题都围绕在你身边

担心你的经济
担心你的健康
担心你的家庭
担心你的心情
担心你快不快乐

因为你有了他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一直在你旁边
观察你的心情 观察你需要什么
去想你的事情
去听你的话 想着要怎么可以变好
这些工作 都应该由花花来承担

我曾担心他给不了你幸福
我曾担心他给得到心 但照顾不了你的人
但是你一直都和我说
很好啊 你有在努力 有在进步了

大概是因为
自己有点发飙那天 你觉得我变了
又或者
日常的一些事情
让你也觉得我变了

或许我真的变了吧
从以前到现在,不断嚷着要努力生活和创作
创作上我在逃避着
但是我努力面对着生活
我努力面对着我家人
大家都在叫我搬家
我不愿意


当我回到这里我想躲起来
却还要操心很多事情
厨房有没有处理
猫砂有没有处理
那天我真的有点小崩溃
哭了好久

难道我真的得躲去男朋友家?这是我最不愿意的事情
我不愿意
因为和你们生活很快乐

那里没有你
离开了,你要怎么支撑

不要叫我要离开就离开那些话
或和我说那种一直都是这样过来
我会努力陪伴
我会努力聆听
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个角色 虽然都做不太好

诶,我是你好朋友耶
最希望你可以快乐的那个人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辛苦了
真的
辛苦了

只要你安好 便一切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