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

×勇敢踏出第一步,是成功的三分之一×

其實不懂要什么放標題
最近詞窮了

在班上太專心上課...
腦子都遲鈍了
腦容量連1kb也沒有啊><

高一商六

并沒有我想象那么糟糕嗎..
一開始很不安啊><

DMC是我們的班導...
最不安是這個..

但是卻沒有想象中那么不安
很高興啊^^

還以為商六很多都是注重讀書的

怎知顛起來也不是開玩笑的=D

雖然沒有以前那么瘋
隔著一條街罵粗口

但是很不錯不是嗎?^^



這篇可能有點長,不要介意。
請繼續看下去。



我的鄰座,郭小彤。
有點安靜的男生。
跟他有很多共同點一下~嚇死我@@
一樣喜歡畫畫,一樣喜歡排球
還有還有
竟然跟我一樣是9號
哈哈
希望他多話一點,不要醬安靜。


我的前面,陸敏莉。
小孩子到我無言~哈哈~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每天都跟我吵架~
舞蹈團,小孩子的媽媽。
3388醬~還有一個新名字
叫''jiao jiao''XD

米粒的鄰座,梁愛琳。
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一向都知道是佳盈的表妹~
可能是遺傳,兩個都是那么三八~(佳盈不要打我><)
好象是我和敏莉的孩子^^名''gugu''(?)
目前三個人努力改造小彤中XD


我的后面,何偉綸。
很喜歡跟老師講話哦o.o
感覺他好像會很多東西將..
跟他不是很熟~哈哈~


------------------------------------------------------------



癡藝學會~

球衣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啦..


不敢再寫太多東西在blog了...


哈哈...

------------------------------------------------------------

現在...

就說標題啦啦啦~

給親愛的小孩子炸到的一句話..

值日班長發言~

DMC :''那請問你有成功嗎?''

小孩子:''有,因為我踏出了第一步,所以成功了三分之一''


竟然可以那么單純地說出這一句話..



老實說我很佩服你 啊^^

沒有含著貶義的意思哦~
是在稱贊你啊~


的確要踏出第一步啊...

不管是為了成功..



還是面對現實....

都要踏出第一步...



努力吧~洗去以往的上課態度~








高一商六加油~


癡藝永存~









北極貓__喵主席

8 条评论:

  1. 看起來 你的班很好玩

    可是 班導師 能避則避 ^^

    哈哈 見識過他 ><

    很恐怖~

    章魚

    回复删除
  2. 3388?好像很熟將~

    小孩子是誰啊?
    好像一直看到這個字眼..
    玩facebook那個開心寶貝也是用這個名字o^o

    DMC又是誰?

    感覺和你變得很陌生啊...=')

    反正你快樂就好了
    不要留下任何悔恨最好


    你告白的男生最近怎樣了?
    不要因愛成恨啊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愛他
    希望你開心=)


    恭喜你增文=)



    -雨霖-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
    对对对
    肯踏出第1步就成功了1半 !!
    加油吖
    我的主席

    你的秘书留 .

    回复删除
  4. ==

    不感谢多一点东西在blog?

    baga~

    ==""""

    就算你没写在blog我随便问一个也懂你团的分子咯。。。xD

    baga~~~hhahah

    过去就过去了。。。

    警惕自己别再犯就好了。。。。。。

    谁死人没过。。。只要知过能改就ok!^^

    回复删除
  5. 高一商六是不错啦。
    同学们都很幽默下。

    米粒的确很萌嗄。
    天然呆!
    而且是很萌的那种呆。

    看完后,只有一句臣语:
    祝你幸福快乐。

    Dear My Friend,
    Every Day And Night……
    Always Be With You!

    回复删除
  6. 終於更新了

    我只能說

    我的確是慢熱型的

    回复删除
  7. 那奇怪的外號是什么啊?
    你不會告訴我你叫betbet的哦==

    回复删除
  8. apa la..!!!
    别怕~
    大胆喊 痴艺!!!
    怕他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