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

×有些東西心里明白就好,勿太坦白×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去打球了


六點半吖...

完全沒有醒來的跡象XD

剛開始還以為是很正式的比賽...

問顧問,有多少隊?


卻道,去了就知道。



原來只是普通玩玩罷了

害我期待了那么久TT


結論是我做setter的技術不好><

悲劇。

--------------------------------------------


今天看相聲看到一半媽媽打電話叫我回家

今天要去婆婆家吃飯...

回不來就自己跟婆婆交代..

聽完之后嚇死我><
立刻飛著去LRT..

還以為趕不及....



回到ampang有種絕望的感覺><



天使出現了!(不是現在這個天使)


敏兒大人,在此感謝你.....的新車XD

載我回家~


跟他聊了一下...


內容不說,在這里只想說謝謝 =]



開導了我一點,不會想將多的啦~



-------------------------------------------



喵主席曰:這次不行,下次再努力,不要擺著臭臉,微笑努力看明天=]


北極貓曰:即使是假期也覺得疲累,悲劇。

4 条评论:

  1. (:

    im d 1st ~~

    hehes .

    FINALLY . my blog also updated

    go n c harh barh ~






    ________kitkit.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呵


    好坎坷xD

    回复删除
  3. 我们好有缘啊。

    回复删除
  4. 看得開就好啦=)
    看到他的留言笑死我XD

    原來我親愛的弟弟還留在某喵喵的心里
    還以為你跑去跟人告白
    就放開了曉倫

    看來我錯啦=[

    你不喜歡就不要接受
    你喜歡就一起

    就是那么簡單

    一直以來都是那樣不是么?

    如果他死纏爛打救找我

    我一定會幫你打他
    因為我知道你不舍得XD

    我們的啊颯大人已經變成一個女生啦XDDD
    哈哈哈哈哈


    你所謂的天使大人--敏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