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

×一段長遠的友誼,一個短暫的愛情×

一直一直以來...

不管是循中的...還是楓之雪的....

都有一定的好友...


不管男或女...



你剛剛的電話...

嚇到我...是真的....



和你認識六年了....

不多不少都很久了....



我們一起過
那段日子很開心
每天有人煮東西給我吃
但是三個月,我們也就分開了...



我們是兄弟
更是戰友...



一直以來

我們互相扶持....



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

加油,我會支持你。




你和我都明白



一旦那個關系沒有了

我們就回不了從前了




你明明就明白


或許我集訓營那個告白就只是個意氣用事


你卻假裝
你卻說謊


我和你的友誼

完了嗎?



“如果我告訴你,我還喜歡這你,你會跟我在一起嗎?”


抱歉,兄弟。


剛剛不能那個明確地告訴你

是因為我害怕

害怕你和我的這個關系會完結



加油吧,再一次。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因為有人還喜歡著你,雖然我現在不喜歡她。


你明白我的原則


即使我喜歡你,但只要有一個好朋友喜歡你,我都不會和你在一起。


對不起,我怕死。



我懦弱。



我害怕。







就讓我們繼續這段友誼好嗎?


我不愛你,因為我忘不了他。








我仍愛著你的兄弟,雨霖。
放手吧...






我很记得那个画面

他轻轻说着
“你是哪个音符,我是哪个段落,唯有哼起,才能记得。”




我愛他。OnlY mY Man...

4 条评论:

  1. 我厌倦了。(撒手

    已经变得什么也不要。
    只是有时候,会怀念、细细品尝,
    那一段欢乐放纵的时光。

    因为再也享受不了了。

    小时候总以为,
    爱情要千辛万苦才能得到。
    真正来临的时候,躲也躲不掉。

    是的,我……
    在仙家。

    臣语:
    我爱你们。

    ONLY MY PEN

    回复删除
  2. ....跟着感觉走吧>..
    要开心的过..

    回复删除
  3. 我不明白...我就真的不能嗎?
    我愿意改變自己...相信我...

    你喜歡他,就像我喜歡你。

    差別是我還在,而他已經不在。


    放開他,跟著我好嗎?
    我愿意給你幸福。


    我愿意回來,真的!

    that's not ur man,juz a piece of memories...

    我真的不喜歡佩螢..
    你和我都不喜歡,不是嗎?

    說謊是我的錯,抱歉。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我不會讓我們分開.....

    我會在新年回來。
    在老地方等你的答復。


    希望你能接受我..





    雨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