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0

×曾經有一瞬間,我很想抱著你×

很懶增文啊~


第一次穿背心出街

不習慣嗄!涼涼的><

為了和前男友喝茶不要太失禮

沒辦法啦


先去跟金來,奸臣看戲

后面加一個偉建~

可是票只有三張

接著我們耍了些手段

3張票4個人進

哈哈

不要問怎樣做到

詳情看這里:tak3sh1

花田喜事

笑死我XD

古天樂果然不是蓋的

喜歡他在床上問皇后東西的表情=D

還有他的結尾

那段詩,

給他們炸死。



接著去跟他們吃東西

我去買水

買到一半看到雨霖和曉洋

三個人尷尬到> <

跟曉洋講話...打招呼..

看著雨霖

他也只是笑

沒有說話..

尷尬..

有點不喜歡他不說話的樣子..
讓我想起某人的LC樣

跟他講話只是笑一下
不出聲
很討厭=3=
過后他們去拿貨
就先走了

要給錢的時候
發現不夠錢

就回去拿咯

就那么剛巧看到羽健嗄~

哈哈
快點結婚派紅包咯=D

接著去叮叮場玩
射籃贏了
可是退步了(不要講我串o.o)
接著逛逛下就各自回家了



除了我
-----------------------------------------------

回到AMPANG

我沒有立刻回家


我跑去夜游@@

搭巴士去old town等雨霖和曉洋

有怕怕的感覺咧

夜游哦....


晚上很冷啊

接著他們來了

吃吃喝喝談談笑笑



接著敏兒放工來接我們回家





他騎上摩托
講他自己走的時候

覺得自己很衰..
不知道為什么

有那么一瞬間想抱著他

就那么一瞬間


--END---

4 条评论:

  1. 这是何等的失礼。(啥)

    耍了些手段!(指
    想起某人的LC樣!(大笑

    的确啊,真巧。(茶

    鲁殿……

    回复删除
  2. 懒就不要增啦
    等不懒的时候才增咇

    被点名了
    快去www.wretch.cc/blog/agito0202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的照片叻!
    美叻!
    常这样穿啦!
    哈哈!
    真的!^^

    回复删除
  4. 呵呵

    看到你背心照片

    嚇到我下下

    不過很美下 =)

    女人味吖

    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