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

×漫漫長夜,只留我一人空虛至晨×

我很無奈啊><

很難得求到爸爸給我去S1C6的BBQ

結果媽媽不給我去==


不爽咧

期待了那么久@@
去拿球的時候看到整班C6的走在一起...


那個臭冠踴就一直在那邊講很多東西吃..

呃啊><不爽吖!


我也要去啦~!

結果一邊練球一邊喊我要去~


就這樣喊到回家才甘愿收聲++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媽媽不在家,去喝喜酒


=口=!!!



早知道剛剛就call人來學校載我去啦


算了..


一切都是早知道><



我要去啊...><


杯具,還會有下次的嗎?

就只有我們S1C6的BBQ?



我要出夜街

我要BBQ,燒雞翼~嗚嗚...





S1C6只有幾個人在on9...

悶啊..難得可以上網..==

9 条评论:

  1. Gong Xi Ni RONG RU Le Zhe Yi Ban

    Chen

    回复删除
  2. 好可憐啊~哈哈~
    我也在努力做報告中~
    你也要做咧~哈哈~可憐~

    星期一拿給我啊=)
    元老XD


    希望你們會有下一次的BBQ啦~哈哈~
    天使大人+女神會在你身旁XD

    敏兒

    回复删除
  3. 我看中 BBQ 的紅酒

    哈哈

    回复删除
  4. 不要再喝酒了拉你o/
    上次你酒后亂性搞到我不敢出去見人~(遮臉
    再喝下去在你附近的人會很痛苦的!XD



    lolx-P

    回复删除
  5. 我幾時酒後亂性==

    我對你做了什麽?!

    難道...............

    OMG!!

    回复删除
  6. 如果有葡萄香槟,
    我就飞奔过去了。

    红酒,嘛嘛。(还挑咧!?

    回复删除
  7. chen:謝謝..也不是很融啦XD你是..?

    敏兒:都是你啦~還我要一直做報告><元老不是不用作的咩?

    娘親:喝酒的人是我XD 亂性的人是我o.o

    臣:呼呼~我不是佷敢喝酒了XD

    回复删除
  8. (:

    哈哈哈

    幸亏你没去 ~ ^^

    12.02.2010 星期五!

    一定要出席啊!

    不然看我扁不扁你 ><

    哈哈哈

    jokin ~ bt gt a bit serious

    LOLs

    hope u will go ~

    tat's all ~




    _____kitkit.

    回复删除
  9. kit:有可能去不到咧..sor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