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just a secret,damn mood×




與癡藝共度的三八文暫擱一旁

最近沒有什么mood...

脾氣有點暴躁....

不懂星期幾的時候還在班上發脾氣...

好像嚇到JIA YIN他們><

抱歉啊...不是故意的...

以后不會亂發脾氣了><



---------------------------------------------


我是一個木頭人
不是回頭細味過去
就是停滯在圍墻前面
不肯向前


我不懂得珍惜
當感覺來的時候...
手中握住了...卻放手了...
不敢緊握...更不敢靠近...
拒絕不代表一切..
毅力才是絕對...
我對自己說...


直到失去了
我才知道...
一切都是我太天真...
以為你會等...
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地老天荒...


我不懂得珍惜
直到放手了
才逐漸發現我已經失去了
你對我的感覺


直到我想珍惜了
你卻已經離開了
思緒并沒有因為你而填滿
而因為你而抽空了


開始想念你坐在我旁邊
靜靜的看著我的筆在紙上游移
突然講出一句三八的話
接著傻傻的看著我笑


喜歡你把手放在我頭上的感覺
可能不只是你
我喜歡被安撫
那種感覺
很放心...


但是一切只能像現在
不敢再往前踏一步
怕現在的關系更尷尬
而且...
再往前一步就不像我了..


但再不靠近的話...
就遠了..不是嗎?



this moment is perfect,
please don't go away...


I Need You Now~


喵主席曰:兩個人的甜,一個人苦苦地嘗。

5 条评论:

  1. 那是誰呢?

    前一陣子很多人談戀愛

    后一段陣子很多人分手了

    現在這陣子很多人又戀愛

    感覺這回事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就算我們抓緊了

    難道就能擔保它不會溜走?

    呵呵

    無論如何

    你娘親支持你的 =)

    回复删除
  2. I know sometimes
    It's gonna rain
    But baby
    Can we make up now

    回复删除
  3. 我不想做个自恋的人XD

    这个应该不是对任何人说的吧?=)

    你学校哪一个人那么幸福哦?

    给你这样来喜欢XP



    雨霖,你好可怜啊..=/








    晓洋~

    回复删除
  4. 我弄好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做么发脾气哦?
    小心变老嗄
    老了又来打我=P

    阿飒的少女心阿XDD

    我也要摸你的头!!!



    育康=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