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0

×原来可以走路,是很幸福的×

够力苯蛋哦><


脚扭伤了...
走路也走不到><


很痛阿..
脚很痛
心却更痛><


我扭伤的那一刻就想到wilayah
好不容易抱个冠军回来

脚却伤了


啊啊啊啊
><
><
><


快点好咯!!

还有班级赛...

我很担心阿><


篮球有茄颖顶着还没有那么怕...
排球阿><

好不容易"GAI"到理二理三


对不起商六啊

星期五那天就一直坐在那边哭

很多人看着
鱼到><


本来停了的

回的时候看到邓邓

跟他讲班级赛打不到了

然后又开始哭了><

然后快点逃走,不要给他看到我哭



好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是一个英雄

那我应该是一个得到天下第一的名誉后

接着喝醉酒失足跌下山然后武功被废的英雄

不对,是狗熊。



明天才去看医生

不懂回到来学校看你们比赛没有


高一商六,加油阿=]



喵主席曰: 这下真的是变成病猫了TT

3 条评论:

  1. 恭喜拿冠军=]

    不要伤心拉...
    我们都在支持你=]

    我不会说太多,在远处祝福你是我现在能做的。

    回复删除
  2. 狗熊 ==

    不要拿我祖先也就是你祖先來做例子 ><

    他們會不喜歡 0.0

    下次小心點吧 ..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是一个英雄
    那我应该是一个得到天下第一的名誉后
    接着喝醉酒失足跌下山然后武功被废的英雄
    不对,是狗熊。

    在我脑海中,浮现出后续故事。
    跌下去后,遇到一个世外高人……

    臣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