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除了夠力以外,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腳受傷幾乎一個禮拜了

可是還是很痛

沒有消腫的跡象啊><

我很怕列><


雖然那個師傅講多幾天就會好

可是還是有點不信啊

之前也是這樣講

可是卻沒有好起來的跡象


一直告訴自己就快好了

腳已經不痛了



可是上下樓梯還是很痛的感覺

這兩天更痛啊><


昨天睡覺突然間抽著來痛...


希望他真的是會好啦=[

-----------------------------------------------

排球和籃球班級賽贏了^^

不用我出場也贏了(oi!!!)

好想很串醬..><

沒有啦...

覺得我們班真的很厲害=]

可是自己沒有的下場真的很落寞啦

我好想打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不好意思。

腳受傷了不能打


希望下場籃球賽和排球賽我都能下場啦

我就不用那麼落寞啦

雖然被安慰說王牌最後出場==

但是我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厲害啦

看著你們都在努力打比賽的時候

就有種好寂寞的感覺啊><




腳阿腳~快點好啊!!

除了班級賽還有最重要的wilayah要打啊!

嗯嗯


啊啊啊


還有

不懂事不是我錯覺

DMC最近對我很好

嚇死我@@

如果以後都是這樣笑嘻嘻將對我說話就好了

畢竟我怕人家板著臉孔說話=(





高一商六
很厲害=]

3 条评论:

  1. 休息休息~
    不要走太多~

    回复删除
  2. 脚很重要的啊!
    要照顾好啊!
    setter很重要的啊!
    一定会好起来,
    球场在等你的回来!
    多休息!

    回复删除
  3. 保重嘛(抱
    珊珊最帅了。

    臣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