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0

×下一站發福,這就是人參×

哇哇哇!!


籃球打進決賽了!



明天對高一商四啊!


不過我應該沒有地打啦...


腳受傷了..

不想給阿光罵死==


偷偷下去打一場應該可以的吧?><


難得參加了比賽卻一場都不能下..


明天求茄穎給我下一兩場=]


- - - - - - - - - - - - - - - - - -



排球也贏了啦

我沒有輕敵

是我真的失水準


竟然被說放他們水



太過分啦=[

我很認真地打比賽的咯!


可是進了八強啦=]

恭喜商六啊^^

期待啊=]

可是很緊張><

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個星期不懂要怎樣打WILAYAH

明天練球看可不可以跑位


不然就真的打不到了


很想去寫生

可是不想放棄WILAYAH

夠力的啦!




我可以分身嗎?(淚奔




順提一句

標題與本文無關

2 条评论:

  1. 厉害leh!打进决赛~
    对商四要加油咯!
    我班就被那班打死==

    今天看你很不错leh~加油!

    回复删除
  2. =]]
    结果还是下了 ~ xDD
    不听话的喵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