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

×只是跟我说一句话,我会很开心的×

喵语录:其实我是女的。




不知道咧...感觉最近好像...


变得少女情怀了..(羞(喂==


最近越来越在意他了

不是故意的啦.




我爱你是假的,在乎你是真的。



其实很久没有跟他讲话了...


一方面是我自己不敢...

一方面是不想给自己想太多...

今天有跟他讲到一点点话...


所以有点开心=]



可是感觉很奇怪...

说不上为什么...



一直以来不都是理所当然的吗?





所以还是会想啊....奸臣=(



不知道哦....我要放下你=]


差点因为你破戒..

很久没有因为男生哭了列...


哼 ...><





3 条评论:

  1. 坚持~!
    加油~!
    X)

    回复删除
  2. 阿哈,的确啊……

    在BloG里写的都是差不多事情,
    思维别被一个臭男生控制住嘛!
    (珊珊才没有好不好

    你的森林才不是只有一棵树呢。

    我中的毒没你那么深啦[=

    只是偶尔想想以前那些欢乐的时光,
    再看看现在,感觉非常非常寂寞罢了。

    一点都不懂得感恩的家伙。臣大留

    回复删除
  3. 哇..喜欢人就不要跟我讲了啦!

    什么姐姐来的哦=]

    我会学习放下的拉~
    你也要学习放下哦~

    其实是谁来的?有比我帅吗?XD



    我会珍惜和想念以前和你的时光的。
    谢谢你今天的短讯。=]


    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