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0

×从此以后,我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哇哈哈哈!!!!!~~~~

我搬家了=]

从此不用躲在没有网络线的房间了~~!!



嗯嗯

除了不舍得我爸爸还有那三只狗之外

其他都还好=]




以后不用等一个小时巴士了

以后不用再巴士想太多而哭了

以后不用回到家就要做东西了

以后不用回到家就睡着了

以后可以无限上网了(如果哥哥不在的话

以后不用被那个人骂了

以后不用听难听的话了

以后打机方便了(喂



可是没有speaker=(

听不到歌...


算啦=)

算很好了~
比在家里好~


到这个时间我还在上网~
我真牛B(不要称赞自己咧XD


真好

一切



不用被扣零用了=]

还有热热的饭吃^^
开心-]



换了新环境就努力读书了

答应了邓梅珠不会留班



下次拿一定要拿60以上= =



数学簿记我跟你们拼了!!!


-----------我是分割线------------------------




看回以前的部落格


我的妈呀!!~




好黑暗哦o.o


自己的感想那些啦~



可是我很喜欢那些留言=]




师傅的
雨霖的
佩萤的
奸臣的
嘉康的....



很多回忆啊=]



在上面四个

有三个已经不能好好说话了



雨霖,分手之后就没有说话了...
虽然有时会sms给我...
但是很多时候我电话没有钱..回不到你..抱歉...


佩萤,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
希望你能跟我说话..我很怀念以前一起飙车的日子=]
看到这篇部落就联络我吧....


嘉康,不知道哦...年头还好好的...
死衰仔拍拖了就不跟我讲话了> <
怕我吓走你女朋友是吗??



奸臣和师傅....
我们还可以好好说话=]
但是感觉还是很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变了吗?






以前我觉得我的部落很热闹,因为你们都存在。



但是现在....




唉...

我显了啦..

3 条评论:

  1. 其实我每一次都在=]
    我理解你的问题...
    但是拜托你得空接我的电话好吗?
    有时候一些很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告诉你....

    我还以为你不记得我了..我每次都不敢留言..
    怕某人不爽你又去骚扰你....
    我现在没有喜欢你了..
    快点恭喜我XD

    有了新的女朋友啦=D
    得空介绍给你=)


    如果你喜欢那个人,
    却不知道该怎么做的话,
    像以前那样写日记吧=)


    加油^^




    雨霖

    回复删除
  2. 你个傻喵@@

    你師傅我有什麼改變的??
    白痴==
    結婚了感覺我成熟了吧=)
    我真的很愛你.....的師母的=)


    我們下個月在台灣結婚。=)
    知道你不能去,但是我們要收到你的祝福~~~

    結果你還是像以前一樣迷惘..
    笨徒弟=P
    知道你最近失戀啦..
    跟敏兒說的一樣~

    不要迷惘下去了...我們看不了你一輩子噠~



    快點謝謝雨霖,他剛剛在撲浪叫我看你的部落格留言。

    最近沒有看你的部落格,感覺你幼稚了XD

    不錯啦,重點還是我要結婚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

    我就真的是幸福快樂啦^^


    當初謝謝你啦=)
    以後要加油啊
    師傅和師母支持你XD

    師母叫我跟你說下次告訴我們你喜歡誰。

    就這樣啦XD
    感覺好像我寫博哦ovo

    我要結婚啦!!!!!
    各位快點祝福我!!!!


    罪+雪靜(快點說你和你開心XD)

    回复删除
  3. 恭喜搬家成功

    恭喜拜託成功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