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夜猫晚上不睡觉,珠珠节才睡觉zZ×

喵语录:就算回到了那个家,你给我的感觉还是冰冷的。




TMD

睡不着@@
明天华语节睡觉我就____~~~!!

考试可以睡不着就好了==
又懒惰做功课....
快点睡觉啦><


是不是哭了就睡不着==?

很懒惰讲刚刚发生的事情


总结妈妈说了很多三八的话
我跟哥哥吵架


THAT'S ALL....
因为妈妈...唉..
算了...


很对不起我哥哥咯



刚刚发他脾气
然后他又很不爽了

很久没有给他骂了..
> <


第一次发家人脾气

过后知道错了
就偷偷写了个纸条给他..
索里拉..
不懂他接不接收我的道歉....

唉...

---------------------------------------------

睡不着没有东西做就跑去看朋友的blog..


C6的很少更新哦@@

去看师傅的blog~

TMD sweet到他啊~~

头发长了,哈哈哈哈。
怪不得雪静肯嫁给他了:D


祝你们幸福快乐啦~

不要三八搞离婚就好XD
孙雪静~~!
生回一个孩子给我啊XD
你答应我了的=)



雨霖就没有更新了...
看到他女朋友的照片
edit过的~

其实不是很美罢了XD
不要来打我=~~

其他很多都不懂在讲什么...
乱水到死@@



那个抢走我初吻的快点滚出来~~
不想出一张WANTED给你咯~!


真的想念你啦=)
p/s:不是男的8)

4 条评论:

  1. 顶你的肺吖~来扑浪~我跟你吵过==

    回复删除
  2. 谁酱大胆拿了你的初吻?

    现在和哥哥的关系怎样了?

    回复删除
  3. 可是真的是不好看吗X)
    我sup佩珊
    换女朋友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