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0

×噠啦啦,下面那篇可以當笑話了×

哈哈哈
遲了好多更新=)

頂你們的肺!
我他喵的升班了啊XD

啊啊啊啊啊
不懂該怎麼說..
感覺很高興又高興不起來


同窗4年的娘親
想說些安慰的話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說加油也不是
說不要傷心也不是

我們可是母子列
你的感受我明白
幹你娘我一安慰你
你一定會嘩啦地把眼淚噴出來

所以我選擇安靜地看著
因為我知道我什麼也做不了
安慰你這件事我放心地交給正太去幹了(啥?
好好感謝我吧(其實沒這回事

娘啊=]
就算你不跟我們同班我們還是可以一起顛的=)
例如下課一起吃飯啊
放學去吃東西啊
放假他咩的出來逛街啊

希望你和書崧可以同班=]
這樣他就可以照顧你了^^



何偉倫啊=w=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老實說我很難想像班上沒有你的聲音的日子

去了尊孔就生性吖!
不要一天到晚睡覺啦
出去喝茶call我們就可以啦
我們一定會去的
或者你來載我們也可以的哇哈哈哈哈


不知道哦
感覺很奇怪很奇怪


要謝謝我的學會
如果我不是培訓的我想我也不會升班吧?(苦笑
啊算了升班就好=w=


鐘佩珊你明年就要生性了啊=)
表再懶下去了
寫多點字做多點功課賺多點作業分

這樣明年就會幸福快樂=)



----------------------------------------------------------
他喵的14天
他咩的緊張
他汪的害怕

我不會說話的啊><
尤其是老人家
萬一我說了些亂七八糟的日文我該怎麼辦啊=口=lll
想到都怕怕了><

啦啦啦

47天啦=))

4 条评论:

  1. 占个沙发先

    茶具酱ッシ。

    又名臣。

    回复删除
  2. 好吧,我面带微笑地祝福你吧。

    那种飚出日文的蠢事,你是做不来的啦。

    可喜可贺。

    茶具酱。

    回复删除
  3. 原本我看到很感觸的
    結果一句話破壞了整個感覺

    【這樣他就可以照顧你了^^】

    這時候心裡冒出一個字
    再附送個符號

    干 ==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D

    回复删除
  4. 下面那篇可以当笑话了XDD
    这句我like

    啦啦啦
    当天有我陪你你怕啥 =v=
    虽然我也很怕下= =
    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度过这关的 =)

    keN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