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0

×我脑少了一根筋,原谅我×

刚刚看完《不能说的秘密》


他咩的好看到>////<
桂纶镁大爱




桂纶镁


男的可以无视掉=w=
重点是女的^^



很好看一下
差点赚掉我珍贵的眼泪=w=

啦啦啦
应该只剩下我没有看过吧=w=
知道我已经过时了啦><

diamdiam啦~~
臭敏儿=3=

---------------------------------------------------------------------------


终于找到工了^ ^
谢谢伟伦=)


在isetan做..
有点紧张的感觉><

第一次做工在枫之雪
做排纸的工作
赚不多就对了=w=
以前还小,,被那些怪叔叔骗了=w=
可是partner是敏儿就没话说了=)



第二次做工在友茗堂..
阿菲很好人啊=)
彩恩跟我在那边都做的很开心


接着是popular书展了=)

第一次跟不认识的人做拍档~
有点怕怕的感觉~
我的partner还是金毛的列XDDDDDDDDD
给他看到一定打我=w=
哈哈^^
幸好拍档很好人=)


这次啊..看着办啦XD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温敏儿名言:打仗打到来再算=w=

紧张啦^^



啦啦啦
多一下子就52天了=w=
够力了

50天没有庆祝到
XD
算了啦


惨了..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女朋友了=w=
不够体贴?
可能是把..
像佩萤说的
我脑子总是少了一根筋

不知道啊><
感觉一直弄到他不爽=w=

有时会很不吉利的想

我是不是不适合拍拖呢?

好啦我只是胡思乱想

每次potong他的 steam
搞到我很内疚一下=w=

也感觉他觉得我不重视他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真的很笨的
讲错话我也不知道

真的
如果真的弄到你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唉..
钟佩珊~
努力做个好的女朋友吧=w=

2 条评论:

  1. 干嘛要你做个好的女朋友?
    要他迁就你不行么?==lll
    真是的!

    你啊

    很累的话就不要勉强
    好好休息再来过也好
    需要被人哄的男生到底有多好?

    你自己想想吧~

    回复删除
  2. 楼上的赞啦!

    嘛,祝福你能找到一个
    能令你笑又不用你哄的另一半呀。

    就不写太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