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0

×我眼泪都笑了,谁还想哭呢×

我第一次那么看得开

尽管..

我真的非常非常不舍得..
或许走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这样说会很不负责任
例如...


我给了补考的钱
给了保留学额的发展基金
给了英文补考的钱
给了集训营的钱

给了那么多钱我觉得很对不起我爸爸
还有很多人..

很对不起教练..
明年还要打pudu..
打wilayah..
打八独中..
甚至打全国独中..
可是我却说那么不负责任的话
可是我没有办法..


还有学会的财政的职务..

还有约好明年一起做的事情...

全高一补考的学生才48人..
除非全部不升班..
不然应该不会拆班吧..
我希望明年的高二商六会出现=')
也希望邓梅珠老师继续当班导...

对不起老师..
今年答应了你很多事情..
但是看来我都没有办到啊...

如果我真的可以升班的话..
我会好好报答你的..
例如在你的课不睡觉(苦笑

嗯!



我可能转校啦..
供我读书的那位长辈看来不喜欢我读独中..
很多原因啦

读到就读
读不到就表读..


很舍不得
但是要舍得
如果真的不升...

我很舍不得梅珠老师..
虽然他表面对我们不好
但是他是对我们最好的老师=')

我舍不得我的很三八的排球队友..
jikkei..思雯..楞楞..相公娘子..polly..雷雷..
整堆傻婆每天说些很傻很傻的事情..
超舍不得你们的啦
我会回来找你们的啦..





还有kahyee..kahyan..咏佩..
今年和你们好像没什么交集..
谢谢你们=)


陈韵歆..=)
这4年来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不管是打球还是学业.
你都一直为我加油..
电话没有钱也是找你帮我><
一直以来我真的都在当你是我的姐姐~
得空没有事讲到一个话题我会说
我姐姐也是这样的..
我姐姐很好的啦..哪像我哥哥..

很舍不得你啊=(
如果我的离开了..
我会常常回来看你的啦=)
表担心..



还有..很9力的商六...
希望你们会记得曾经有钟佩珊这个人
感觉好像很白痴
如果没有留级的话
我会发现这篇博会让我笑很久
也会让我哭很久
我爱你们啊
谢谢你们
我很爱我初中的班..
可是也很爱你们=)
明年你们要一直加油啊^^

商6的女生
我不舍得你们每一个
就算是平常被排斥的伟伦的妹妹的师傅
还有和我没有什么交集的女生..
很谢谢你们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最后..
我最舍不得的..
就是happy family了..
我会一直出来陪你们的
你们考试我就去爱琳家煮东西给你们吃
SPM可以一起读的吗!
所以我不愁以后不能跟你们见面..
只是会很想念..

很怕转校之后会开始喜欢那边的人而忘了你们
因为我做过那么衰的事情><

索里师傅..(羞




如果升班,这篇文就只是个笑话..
如果留级,这篇文就是我的眼泪..

簿记不会做啊,,,我可以准备去死了... = =


不管怎样..我会想念你们的=)
我爱你们。

4 条评论:

  1. 呜呜,所以说背景音乐是最厉害的(拭泪

    不要说得好像你要离开了那样啊(握拳

    我才不要呢。但这道路也许真的不适合你。

    我才不会想念你呢!

    未曾忘记,如何想起。

    回复删除
  2. 呆子
    干嘛放酱悲哀的音乐啊? T_T

    转校其实也只不过是换了个环境而已
    得空的话可以回去看看他们吖
    我12月就去考车了^^
    答应你
    明年载着哈比一家来找你 =))

    回复删除
  3. 或许结果不是这样呢~
    要坚强!
    商六的一班都支持你!
    我也支持你!

    回复删除
  4. 不知該怎麼說好(苦笑
    不要去煩這些東西了
    看開點吧..
    真的不升班就轉校啦
    反正你會搭車也有人載..
    不用愁以後見不到他們的=)
    反而你要愁我和妳師母了..
    我們多兩個月就去紐西蘭發展了..
    老婆的爸爸要我過去幫忙(苦笑
    到時候如果到了台灣你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迷惘了就停下來休息^^
    去年對你說這句話說到我口都臭了X)
    好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