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

×我长大了,可是小气了×

这几天一直都是自己搭车
幸好有耳机一直陪伴我=]

开到最大的声量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或许我是时候学习自己一个人了
也不能总是依赖别人
也不能总是希望人陪在身旁

可是

有时候还是不争气的在想
他们现在应该在海边玩到很开心吧?

我也好想去啊
明明这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苦笑

我好想去海边
我好想去沙滩走走啊=((

爸爸可能年尾带我们去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说到爸爸,他人去香港了=)
那天回到家他刚好出门
问我要什么书包
他去香港买给我

很开心咯
出来做工之后
才发现别人的家都是过着很难熬的生活
而我们却总是追求很多表面上的物质

其实自己是很喜欢和家人一起的
可能是因为自己变了的关系吧
跟家人玩在一起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最近的生活都很有规律

早上起床
然后上班
接着TC
跟整班傻的break
接着九点半放工回家
去mamak档买nestlo
接着回家冲凉吃晚餐
讲了电话就睡觉了

很少跟家人讲话一下
跟妹妹TC一下咯
然后看妈妈玩二战风云XD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

但是
少了一个人在身边一起搭车真的是怪怪的
太久没有一个人了?

发现自己真的是很害怕寂寞
一个人独处真的会想太多(苦笑
可能是妒忌吧

我妒忌一群人去玩
但是却丢下我一个人的感觉

好啦我没事了
说要去NGAO LOU也没有做到
病了几天
声音都变得性感了XD

我会习惯的啦
习惯习惯

至少吃饭还有人陪啊=]
做了几天工想通了很多东西
一个人生活也没什么
只是会有点累而已

我的脚好累=w=


P/S:SRY啊佩华><那天的status是说你们全部人不是说你和那个肥佬=w=

4 条评论:

  1. 过去的事就算了啦 =)
    有时候一个人独处也不错
    虽然寂寞了点
    闷了点
    但是
    却可以会想通很多东西

    工作加油吖~~ =D


    keNz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你还有我
    别想那么多

    回复删除
  3. 哎呀呀,新的BLOG设计~

    回复删除
  4. 最近没什么找你talk很抱歉~
    ><

    自己在发霉+生病==

    还有我在~~~~~~
    不要忘了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