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我真的没有天分,安静的没这么快×

啊啊啊
有很烦的感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你就当作是我小气
你就当作是我生气
你就当作是我吃×

可能我生气的原因是很小气
但是还是有点在意

这不是信不信任的问题
而是在不在意的问题

就好象我昨天说的

如果我跟以前的男朋友或者喜欢的人去玩甚至过夜
而且事先没有告诉过你
那你会怎样?

=')
做工做到一半真的好想哭
本来6点就可以走了
但是很怕自己坐巴士坐到一半又哭了出来

女生的眼泪很轻
你轻轻碰一碰
他就会掉了下来

最后求安娣给我留到九点半
平伏一下心情

看来工作真的可以让人什么都不想
跟他们出去喝下茶又没事了
可能我是那种比较容易消气的人


一个人看着夜景
想必他们现在一定很快乐很快乐

算了吧
我还是专心做工好

去吧
去玩吧
别玩到心回不来就好


做吧
做工吧
别做到新回不来就好



泳儿:为什么我的爱,有点不安。



喵语录:或许...

4 条评论:

  1. OMG……这背景音乐Damn咯。

    在我倒下之前,死都要看你的Blog先!

    他就是个白目,
    也不想想为什么你之前一直不接受他的原因。
    白目。BEKBAK。

    让皇帝殿下落伤心泪的都是脑残。

    工作吧……我最快乐的时间,就是在休息的时候,去意西淡找你们这一班人TC的那几分钟。

    心情会好很多。

    回复删除
  2. 同楼上击掌!
    还在想为什么死都要拉我去走夜市
    原来你要散心
    不开心讲吗~
    我一定会安慰你的!
    让你伤心的都是脑残!!!
    我明天来探望你~感谢我吧XD

    敏儿

    回复删除
  3. 你不知道
    我在海边一个人坐着时想着谁

    你不知道
    我在海边写的“我想你”是指谁

    你不知道
    我走在海边少了你的陪伴是多么寂寞

    你不知道
    我告诉“她”我到底有多么想你

    你不知道
    我上台唱歌是为了录下影片哄你开心

    你不知道
    我忘了带电话的那种心情有多么焦虑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到底谁
    才是白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