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

×所謂的無力感,就是連握拳也辦不到吧×

連握拳也辦不到了啊=‘]


真他咩的感傷的一句話
溫敏兒加油啊=]
師傅他們不在也有我和你弟弟支持你啊=]

--------------------------------------------------------------------

啊啊啊
最近

最近...
呵呵

真有夠頹廢的...
回到家想認真做一道數學題都難..
直接倒在床上就睡啦=/

要找補習社?
我是很想啦..
可是真的不想增進家人負擔

家裡5個小孩要讀書列
有三個還在上補習社
可以的話真的想靠自己的努力去讀書
嗯=]
我要努力

可是手無縛雞之力(苦笑
很痛苦的樣子呢(點頭

control account是什麼啊=-=

不理啦
睡到明天就要振作了
給我頹廢多一天

我要閃亮登場(錯


很煩的啦!
什麼數學簿記財政國文英文歷史
等著一個個被我幹掉吧!

咩的咩的><
還有排球啊!!

做好本分啊
不要手軟了><


還有什麼還有什麼.....
其實還有很多啦...
不知道哪裡寫起


精神之類的
1我很累
2我很累很累
3我超級無敵累

咩的
很想休息

不想面對那些方程式...
很累啊


死人財政報告!

1 条评论:

  1. 还是跟以前一样啊你>3
    一样懒着来努力
    可是还是一直勉强自己...
    最近和他过得还不错吧?=)
    不要太勉强自己啊
    还有记得要吃东西~
    就算不吃家里的也要出门吃东西...
    不然你的胃又会出事的啦...
    很累的话就去睡觉
    不要傻傻在网上面溜达~
    每次都是这样=3=

    姐姐她会回来的啦=]
    老妈她都没有担心
    你不用担心啦^^

    我看开啦=]
    可能我会做第二个你
    不要问我做么
    因为我喜欢..


    小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