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

×承诺是什么,能吃么×

第三次了

第三次没有守住你的诺言


每次都是打机打机

第一次答应我不会再打机直到我生日为止
结果你还是被朋友拉去打了..因为朋友..

第二次你答应你打击的时候不会不理我
结果你差不多三四个小时没有回我信息..因为没听到电话响..

第三次你说你会十点之前回家
结果你十点半才回到家..又时因为朋友...


你说你无法拒绝
那你为什么还要承诺我?!

我最讨厌就是食言的家伙了!!!=[[


等你做什么都可以
做功课做家务上厕所
等半个小时我也可以等


你去打机告诉我你十点之前回家
你知道你会迟过十点回家也不事先通知我


这半个小时虽然很短
但是我的心很不好受


因为你又失守了


一个小小的承诺
可以左右一个人的心情



把你的承诺全吃了吧
我不管了='(

3 条评论:

  1. oh man..=\
    wht a bad guys..
    cheer up girl =]

    a man can become a good man juz because he has a good girlfriend=)
    i belive that you can do it ^^


    snowy

    回复删除
  2. 雪静姐赞XD

    回复删除
  3. 本性如此,这是改变不到的。

    别以为可以用自己的爱来改变一个男人。

    更何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