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1

×我只不过想,找个人好好的聊聊×

有些东西在烦恼
可是也不知该跟谁讲


很认真的搜索着通讯录上的电话
找不到几个可以真正说心事的人

就算找到,也不知道要怎样那个开口说
因为一旦说出来,我的眼泪又开始崩溃了

我不想哭,就这样面无表情的就好了。
找个人说话真的有那么难吗?

其实我很羡慕初中的小朋友可以发侨(哈哈
因为我连发侨的对象也没有=/

臣:我明白,所以我也只是在乎,仅此而已。

在家自闭了好久

感觉很糟糕
跟妈妈的关系越来越差
最近说话都总是要吵架似的


可能是我不甘心她的态度吧
从期中考38分
进步成期末考60分

很高兴的对她说
他却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又怎样?』

好吧是我奢望他的称赞
我承认

但是不可能把?=]
我没有弟弟妹妹的80分总平均
我不像他们有百名榜
我也不会一直帮你做家务

在你眼中
我就只是个把房间弄乱
每天抢电脑
很迟回家
既肮脏又邋遢
眼中只有打球和画画以外
什么都不会做的问题孩子!!


有说错吗?=)
没有,说不定你还有更多垃圾形容词来说我。

在你眼中我就只是个问题孩子。

5 条评论:

  1. 在你眼中他是个问题妈妈
    不要这样想啦
    沟通最重要~

    mirror

    回复删除
  2. 很久以前
    你也打過這樣的文章

    只能說
    我總平均又不過了

    回复删除
  3. 很久以前
    你也打過這樣的文章

    只能說
    我總平均又不過了

    回复删除
  4. 世上沒有不愛自己兒女的母親...
    不管與母親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都要牢記這句話

    回复删除
  5. 啊……
    很有修养地把自己的短处曝露出来了,亲个。

    开心就好啦,喵呼。

    通常我的心事是不会说出来的,
    因为我明天自己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
    用力地或大笑或懊恼或尖叫。

    随便找个话题聊,心情好过就好了。
    啊,不建议找我,我也是很面瘫的,
    不在HIGH状态的时候,语气淡得不可思议。

    臣臣☆臣臣※臣臣★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