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2

×断了的铉×



大家都在问我

为什么不要选择去谈恋爱


我说过了,我现在真的只是想读书=]

还有另外一个理由
就是我真的找不到真正能让我心动的人



好的人有很多

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谢谢你们的厚爱
我无福消受。


我啊
会不会从此都无法让那断了的铉
重新弹出美好的音乐?







4 条评论:

  1. 会有的=)
    虽然我知道一定不是我^^
    但是我知道总会有个很阳光的人把你带出去=)
    像那个人一样...=)
    谢谢你的祝福啊^^
    我会专心考试
    拿到成绩后可能会飞去外国读书
    你的画画要好好加油啊:D
    我会永远记得,那个我爱的你=)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 :)

    回复删除
  3. 好好充电自己吧www

    回复删除
  4. 既然觉得功课那就先把心思放在功课上吧>_<
    总有天能够再次把断了的弦补回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