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2

×我没事,只是很痛×

剪了短头发过后其实很开心
至少比以前少难过了


今天终于看到他们了
一直担心的就是被亲戚念自己的头发


只能笑笑带过
虽然真的很难过


一.直.被.念.


『你现在在读书还是做工?』
『读书咯』
『没有做工啊?』
『没有哦...做功课都没有时间』
『那还是rachel好,会赚钱』


对不起
我知道我在你眼里是一直在倒家里的米
=[


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一整天的情绪都很低
还要被某些事情影响



我没事
只是很痛
痛得流着眼泪还要笑着



低潮期问号?
油画画不好水彩画不好人际关系搞不好家庭关系也搞不好


你问我什么事我也不知道我能怎么说
我只能笑着和你说

『我没事 =]  不要担心』


因为你们帮不了我解决
我也不好意思要你们帮我解决
你们其实已经帮我很多了

唯独今晚,对不起
请让我好好的发一发脾气
让我哭一哭
因为我真的很难过
虽然感觉上我一个星期都要哭个好几次才甘愿


但是明天开始应该会更emo
大家都去毕业旅行了TT



词穷啊
我已经无法找到任何言语告诉你们我有多难过了


1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困难与烦恼~
    不让别人替自己分担叫坚强
    让别人替自己分担也不是懦弱
    只是一个人
    坚强旧了也会累 =)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