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

×法克,假惺惺×



为什么会有这样假的女人?

我的生活一直都很美好
但是因为你的出现
破坏了我的情绪

让我现在好难过


为什么我每次都可以开解别人关心别人让别人放下
自己却放不下?


FUCK



3 条评论:

  1. 嘻嘻,笨蛋的,不要理他啦~~
    当他是透明的就好~~
    不要自己一个人憋着啦,对自己不好啊~~

    要骂,找我啦,我陪你一起骂~><

    回复删除
  2. 别去在意那么多吧
    她不care你 你也不用去care她
    自己开心最重要 =)

    回复删除
  3. 明白你的感受=w=
    亲爱的不要难过不要桑心~
    有我陪你到最后xD

    喜欢这真实的你=) <3<3
    XD

    回复删除